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市领导慰问防汛一线人员

发表日期:2020-07-1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程玮前往大冶湖流域片区,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梨子、罐头、矿泉水、皮蛋等慰问品。

程玮一行先后来到熊家洲防汛指挥部、赵保湖民垸、桃花垦区等处,与防汛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水位变化、防汛设备运行、应急措施落实、人员巡查值守等有关情况。

程玮对防汛一线人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防汛工作不可松懈,要紧绷安全弦,提高警惕性,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要精准研判,科学统筹人员安排,加大巡查力度,扎实做好堤坝加固、隐患排查、物资准备工作,及时合理处置险情;要认真落实巡堤排险工作责任,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转移群众的安置保障工作;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坚守岗位,彰显作为,全力以赴夺取防汛抗洪战役的最后胜利。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市总工会共为全市各级防汛抗旱指挥部送去梨子2800斤,矿泉水110多件,方便面240箱,橘子罐头280件,皮蛋2500多枚,总价值约4.5万余元。

责编丨董    行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