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辉来冶检查防汛工作

发表日期:2020-07-1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14日上午,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辉赴大冶湖枢纽工程管理站检查防汛工作。副市长刘飞陪同检查。

在大冶湖新泵站,罗光辉认真查看了泵站实时监控录像,了解排涝机组运行情况。他要求,要全力保障排水、供电、通风等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加强隐患排查和安全管理,做好各项防汛预案。

在四顾闸,罗光辉沿着堤坝边走边看,实地查看了水位、泵站机组设备运行情况,仔细检查了设备故障应急预案、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强调,要时刻保持警惕,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和水位变化,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实时记录监测数据,及时研判处置,完善应急预案,周密细致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安全度汛。(刘爽)

责编丨董    行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