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杨军来冶检查防汛工作

发表日期:2020-07-1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11日,黄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军来冶检查防汛工作。市领导王刚、周军、姜鹏、陈志雄、张林陪同检查。

当天下午,熊家洲大堤人头攒动,红旗飘扬,600名防汛抢险突击队员正在合力“围堵”堤坝脚下一处险情渗漏点。杨军现场察看堤防现状和抢险情况, 向奋战在一线的民兵队伍和干部群众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格落实责任,严查安全隐患,一旦发现险情或特殊情况,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确保安全度汛。

杨军强调,眼下正值防汛攻坚期,防汛责任重大。要严格按照防汛二级应急响应要求,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始终把群众安危放在第一位,加强领导、抓好落实,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指挥调度,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做到部门联动;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巡堤和查险工作,确保出现险情时,快速作出反应;要加强预警监测,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动态,科学研判防汛形势,果断处置汛情、灾情,确保安全度汛。

当天,杨军还前往东风东路武九铁路桥下路段,实地察看了道路积水及积水抽排等情况。(张伟)

责编丨董    行 罗仲楷

编审丨王丽霞 江    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