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科学研判 精准调度 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发表日期:2020-07-1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日晚,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防汛工作会商会,研判当前汛情形势,并对下一步防汛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江龙平、副市长刘飞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气象情况和未来天气预测情况,工程技术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等小组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科学研判、精准调度,做好各类信息的汇总分析,提高决策科学性、准确性;要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和物资保障力度,增加储备数量,丰富储备种类,确保防汛物资备得足、调得动、运得出、用得上;要加强值守巡查,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和战时状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明确各险工、险段、险点的防守责任人,确保险情得到及时上报和妥善处置;要加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力度,及时报道防汛工作情况,主动发布汛情信息,着力提高群众自救意识,引导群众提前做好避险防范,激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确保全市安全度汛。(周万榜)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