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文化与旅游汛期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表日期:2020-07-0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8日上午,全省文化与旅游汛期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汪昭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大冶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省应急管理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厅、省水利厅负责人介绍了近期我省汛期防范相关工作情况,宜昌市、十堰市、黄冈市、恩施州围绕汛期防范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风险防范提示和隐患排查工作,要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严守岗位履职尽责,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汪昭焱指出,各乡镇、旅安委成员单位和相关旅游企业要严格落实汛期旅游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责任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各乡镇要全面排查所辖区域的各类安全隐患,各部门要加大对景区安全、交通安全和游客安全的监管力度,各相关旅游企业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安全度过汛期。(张蕾)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