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大冶要闻

我市召开女企业家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0-07-0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3日下午,我市召开女企业家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程玮、熊志红、肖素珍参加会议。

会上,女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围绕“抗疫期间企业自救及危中寻机”开展座谈交流,同时还就金融支持、教育支持、产业扶持、政策落实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纪春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女企业家联谊会在我市经济、社会等多方面作出的贡献,并对她们在疫情防控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全面趋稳向好,希望女企业家们能够坚定信心,危中抢机,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市女企联工作开创新局面。

纪春明强调,女企业家联谊会要始终坚持开阔视野,每年组织大家去外地先进企业考察,学习先进理念和经验,增长见识;要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企业之间要加强交流沟通,增强合作,充分发挥联结优势,服务企业发展,共同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想方设法帮企业解忧、为企业服务;要分层次关心支持女企业家联谊会,给予物质力量、精神力量帮助,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李雅维)

责编丨邹红春  罗仲楷

编审丨王丽霞 江    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