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春风送岗 巾帼筑梦——我市举办春风行动“三八”妇女节专场招聘会

发表日期:2023-03-0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巾帼绽芳华,春风满铜都。为拓宽妇女就业创业渠道,3月8日,我市举办春风行动“三八”妇女节大型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妇联、市残联、东风路街道联合举办。会场设置了培训专区、零工驿站专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区等特色展区,提供免费咨询、免费面部修饰等服务。46家企业提供了1800余个岗位,涵盖了客服、家政、智慧养老、旅游、育婴嫂、操作工、销售员、服务员、保洁等岗位。

下午2时许,雨过天晴,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出来逛街,刚好发现这里有这个‘春风行动’招聘会,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工作,如果能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就是送给自己‘三八节’最好的礼物。”求职者夏菊说,自己目前待业在家,想找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工资方面没有太大要求。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联合市人社局等单位组织开展春风行动‘三八’妇女节专场招聘会,就是想帮助更多女性朋友找到合适的工作,做自己人生的主人,实现自己的创业就业梦。”市妇联发展和宣传部部长左丽沙说。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现场入场人次达5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5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627人,其中女性217人。下一步,我市将大力开展公共就业服务专项工作,积极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突出抓好重点群体就业,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工作。(李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