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市茶产业链建设工作例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3-03-0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6日,全市茶产业链建设工作例会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茶产业链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纪春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9个涉茶乡镇汇报了春茶栽种、配套设施建设、老茶园管护等工作;市直相关部门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市茶叶产业链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解读了《大冶市2023年茶叶产业链建设行动方案》和《大冶市2023年茶叶产业链品牌工作方案》,安排了近阶段茶产业发展相关工作。

纪春明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和支持下,各涉茶乡镇和相关部门认识到位,切实扛牢责任,加大各项投入,推动机制有效运转,茶产业链发展达到预期效果,为后期稳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纪春明强调,各涉茶乡镇和相关部门要严把思想关,深刻认识茶产业发展的重要性,把握机遇,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支持茶产业发展;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召开动员大会,结合乡镇实际制定2023年行动方案,提高各村种茶积极性;要加快推进春植茶园配套设施建设,慎终如始抓好春茶栽种;要严格管理,做好新老茶园日常管护,务实建立“1+4”专班,启动茶产业经营模式改革试点工作,稳步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茶产业链建设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田新红主持会议。(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