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政务办来我市调研基层政务公开工作

发表日期:2022-09-2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23日,省政务办电子政务处副处长黄芳一行来我市就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的基层政务公开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政务服务中心的“互联网+监督”平台,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进行工作座谈,全面深入了解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的基层政务公开工作进展情况,并围绕政务公开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进行了沟通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政务公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政务公开保障人民群众的参与权、监督权、表达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近年来,我市认真落实国家、省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标准引领、需求导向、依法依规、改革创新的原则,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深化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下一步,我市将着力提升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依托一批有影响力的政务新媒体,整合各类涉及民生的便民服务资源,实现更多掌上服务,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