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省统计局来我市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发表日期:2022-05-1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11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调查监测中心主任汪军一行来我市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副市长熊晖参加调研。

汪军一行先后来到福美铝业有限公司、湖北融通高科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项目建设、统计台账等情况,并就加快项目建设、强化科技创新、加强政策扶持、扩大产业规模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汪军对我市上半年经济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相关部门、重点企业要紧扣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加强相关政策研究储备,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加强培育完整内需体系,稳定市场增长预期;要把省、市各项惠企政策细化落到实处,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原料供应、运输、融资、用工、开拓市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企业健康运行;要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尽心竭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为实现全年目标添能蓄势;要认真落实研发统计工作有关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做到应统尽统,切实提高数据质量,保证统计数据真实客观反映发展状况。(石程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