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举办纪念“五四”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日期:2022-05-0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5月7日,市公安局举办纪念“五四”暨“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开广参加活动。

比赛中,13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立足岗位实际,通过最真挚的情感、最生动的语言、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一个个身边人、一件件身边事,诠释了他们对“忠诚、青春、奋斗、为民”的理解,表达着对党的忠诚和对公安事业的热爱。精彩的讲演,赢得台下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

此次比赛共评出特别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不负韶华,砥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牢记初心使命,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公安工作中,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