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经信局:多举措确保宪法宣传有效果

发表日期:2021-12-0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迎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准确把握宪法的内涵和精神,按照全市“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11月29日,市经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进机关、宪法进企业等活动,全力营造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当天上午,该局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宪法读本,该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干部进行“宪法宣誓”,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自己为民服务、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坚定决心。

“宪法宣传周”期间,该局利用机关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及公益视频,并依托微信工作群每日推送学习宪法知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冶普法”微信公众号开展的宪法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同时,该局通过市“双千”活动平台,组织各包保部门单位对全市300余家工业企业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并宣讲《宪法》《中小企业促进法》等法律知识,引导企业依法管理、诚信经营,自觉履行法定义务,为我市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律环境。(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