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我市举办统战和工会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1-12-01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1月30日,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大冶市统战和工会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市总工会七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祥坤参加报告会。

会议邀请省委党校王梅枝教授作专题报告。王梅枝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精神,重点从《决议》出台的背景和意义,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牢牢把握党的百年宝贵历史经验,深入领会《决议》的新提法、新论断以及贯彻落实的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系统的宣讲。整场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对全市统战和工会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李祥坤强调,全市统战和工会系统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单位内、基层中广泛开展宣讲活动,营造浓厚热烈的学习氛围。领导干部更要发挥“头雁引领”作用,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本单位、本系统、本行业对全会精神的了解掌握。要紧密结合全会精神,找准各自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解放思路、创新方法、压实责任,全方位地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