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评价指标

发表日期:2021-09-1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指标评价工作部署会。全市35家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填报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指标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提前做好政策清单、数据清单、经验措施清单、成效清单、宣传清单、佐证资料清单6大清单的准备工作,确保2021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入全国第一方阵、全省前五名。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以最大决心、最实举措、最硬作风高位推进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要逐条逐项抓整改,根据2020年全省营商环境指标评价报告,结合各部门单位工作职能,对评价扣分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归纳总结,做到查漏补缺。要对标对表找差距,借鉴学习国内先进地区和省内其他县(市、区)优化营商环境好做法、好经验,对照最高标准,缩小差距、补齐弱项,优化指标,高标准完成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各项指标任务。要迅速行动,做好评价准备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组建专业队伍,切实做好评价填报政策文件梳理、数据比对、工作措施、改革创新、宣传报道等佐证材料的汇总,熟悉考评程序办法,把握规则流程,真实地展现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工作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评价填报工作。(熊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