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政协提案集中督办会

发表日期:2021-07-2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7月22日,我市召开政协提案集中督办会,听取市教育局承办提案办理进度情况汇报。市政协副主席胡劲松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围绕第7号《关于加强我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提案》、第9号《关于在我市开展实施“合理膳食行动,推进健康大冶”的提案》等15件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提案人代表就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相关承办单位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重视跟踪落实,切实把提案办理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加强部门联动,将协商贯穿提案办理全过程,加强沟通,切实提高提案办理综合能力;要创新办理思路,强化办理措施,加快办理进度,突出办理效果,总结经验和做法,确保提案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公开提案办理过程及结果,吸取好的意见和建议,把握时间节点,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实效。(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