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学党史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日期:2021-06-0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近日,市财政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党史担使命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

比赛中,来自全市财政系统的16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讲党史、说奋斗、话担当,以凝练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事例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和对财政事业的忠诚与热爱。他们立足财政岗位,从工作实际出发,或是谈到大冶财政发展,从打造阳光财政出发,或是从工作中看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展现了大冶财政人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信心。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市财政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引导和鼓舞着全市财政干部始终坚持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为推动建立现代财政管理制度,奋力冲刺全国县域经济50强而不懈奋斗。(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