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 集中民智提高建议提案办理实效

发表日期:2021-06-0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6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工作座谈会。市人大代工委、市政府督办室、市政协提案委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关于市交通运输局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工作情况,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就关于推动智能化物流园建设、关于解决城区交通拥堵问题等9条代表建议、4条提案办理情况作了满意率答复。

会议指出,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是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应尽职责,也是接受人民监督、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深化认识,高度重视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工作,在真办、实办、办成上下功夫,努力把办理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会议要求,交通运输各部门要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汇聚民意、集中民智,进一步提高办理实效;要创新办理思路,规范办理流程,强化办理措施,加快办理进度,突出办理效果,确保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明确工作职责,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任务。(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