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学习党史破坚冰践行使命谋发展

发表日期:2021-05-0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在文旅系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干部职工传承共产党人革命精神,近日,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学习党史破坚冰·践行使命谋发展”专题党课。该局机关干部职工、二级单位班子成员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课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桂仙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大冶红色历史,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迹,讲述了革命先辈们如何用鲜血、智慧和力量,为我们换来了现在的美好生活。

会议强调,文旅系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作为今年的头等大事来抓。要利用文旅优势,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加快推进文旅项目建设,促进我市文旅公共服务机构功能融合,提升全市新全民健身工程建设水平,增强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会前,该局还召开了文旅系统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