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表日期:2021-05-0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30日下午,市发改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军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读书班上,他以《回顾百年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题讲授了党史专题党课,就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新中国成立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新中国成立后的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十八大以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革命奋斗史,中间穿插讲述了大冶人刚烈不屈的革命史。

与会党员干部深受感触,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与大冶革命史有了更深刻详尽的了解。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共产主义的伟大事业而奋斗。(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