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和湖泊局河湖长制办公室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

发表日期:2021-04-2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4月2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共授予397个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197名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297个集体“全国工人先锋号”。市水利和湖泊局河湖长制办公室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

近年来,我市以河湖长制为抓手,全力推进河湖生态环境治理,积极开展碧水保卫战“迎春行动”、“清流行动”、示范建设行动、攻坚行动,整治河湖垃圾乱倒、涉水违建、污水乱排、乱采滥挖、非法捕捞等历史遗留问题约490个,其中拆除涉水违法建筑物、构筑物185处。通过系统治理,全市河湖面貌焕然一新,河湖水质持续提升,河湖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程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