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爱卫主题创建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01-2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了营造洁净卫生的城市环境,筑牢文旅领域疫情防控防线,1月22日,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爱卫主题创建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清扫、消毒工具,深入叶家坝、桥虹、馨园社区各小区,清扫地面垃圾、清洗公共广告宣传牌、喷洒消毒水;市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艺术剧院、革命旧址管理中心、业余体校对办公区域和场馆进行清扫消毒,确保群众在场馆能享受到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环境;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队员前往各网吧开展环境整治行动,督促网吧对台面、地面、厕所等点位进行了认真清扫、清洁、消毒;该局旅游股组织全市旅行社、星级酒店、景区景点对各点位公共区域进行了清扫消毒,并对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为筑牢疫情防线打好坚实基础。(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