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商贸领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21-01-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月18日,市商务局召开商贸领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全市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酒店、宾馆等28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我市城区部分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督察情况的通报》《疫情防控工作动态》等文件。雨润中央商场、冶商平价超市、中商超市三家代表单位就疫情防控督办反馈问题具体整改落实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以临战态势压实防控责任,绷紧防控之弦,打好准备之战。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人员流通密度进一步加大,商贸流通领域作为重点场所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部分商超存在思想松懈、认识偏差、防疫流于形式、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紧盯问题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在思想上重视再重视、防控措施上落实再落实、责任上压实再压实,确保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