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烟草专卖局心连心共铸防控坚实壁垒

发表日期:2020-10-2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场管控力度,加大涉烟违法违规行为惩处警示作用,近日,市烟草专卖局稽查四队与保安市场部召开专项研讨会议。

与会人员积极围绕如何深入掌控辖区市场异常动向、如何调动自律小组互管互助及以服代管新模式的实施手段等内容各抒己见,为后续工作开展提供新思想、新方向。

以勤补缺。参照每月重点户名录,不定时开展双方联合市场巡查。以销售数据为支撑,清点库存及销售情况为手段,多走访,多收集,实施掌握辖区市场卷烟销售异常动向。

以“榜”示警。充分发挥自律小组建群优势,及时将违法违规行为惩处动态进行小组公示,起到警示作用,以“榜样”的力量进一步规范零售户经营行为。

以真换心。积极转变工作思路,以服代管,协助零售户整理一次柜台,现场耐心解答零售户的疑难问题等,用真诚的服务,拉近距离,构建和谐、互助、互相理解的客我关系。(刘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