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办公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08-14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12日下午,市委办公室举行“弘扬抗洪精神做活基层治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46名党员干部集体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黄石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大冶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3名支部党员讲述扎实开展巡堤守堤、查险排险、值班值守的防汛故事,充分展现了市委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抗洪精神。

会议结束后,党员干部集中前往东鑫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三城同创”社区服务活动,积极开展入户问卷调查、小区“牛皮癣”清理、街道卫生整治、引导规范停车等工作。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成效显著,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为扎实开展“三城同创”工作,作为东鑫社区的牵头责任单位,市委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领导,安排1名社区“第一书记”下沉社区,安排3名党员干部长期蹲点社区、专职落实社区各项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轮流到社区常态化开展“三城同创”工作,为成功创建营造浓厚氛围、夯实群众基础。(周雨婷)

责编丨伍清芬

主编丨周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