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倡清廉、强监督、筑堡垒”民警家属专题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0-07-1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共同做好我市民警、辅警日常管理工作,推动《大冶市公安局民(辅)警“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规定(试行)》有效落实,7月14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倡清廉、强监督、筑堡垒”民警家属专题座谈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年来我市公安民警违法违纪案件和公安队伍建设情况,并对《致全市公安民(辅)警家属的一封信》、《大冶市公安局民(辅)警“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规定(试行)》进行了学习。随后,15名民警家属代表就在家庭、单位、社会“三位一体”监督体系中如何发挥家庭作用进行了交流探讨。

民警家属代表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民警的工作,当好家庭的服务员、警风警纪的宣传员、防微杜渐的监督员、抵制诱惑的守门员,切实监督好民警、辅警八小时工作以外生活,积极落实各项警纪警规,不触碰法律的红线,确保队伍安全、家庭和睦。

民警家属代表 彭婷:做一个“廉内助”、监督员,督促我的爱人洁身自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张伟)

责编丨董    行 罗仲楷

编审丨祝望林 王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