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中心 > 不动产登记

不动产权籍调查结果公告(2021)第415号

发表日期:2021-09-13    文章来源:大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郭雪梅位于大冶市金湖街道五里堤社区农科一巷6号的房屋,因办理不动产权登记需要进行不动产权籍调查,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做好不动产权籍调查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发〔2015〕41号)、《地籍调查规程》(TD/T 1001-2012)、《自然资源部关于加快解决不动产登记若干历史遗留问题的通知》(自然资发〔2021〕1号)文及相关法律法规,现将该宗地不动产权籍调查结果予以公示,若对该宗地的权籍调查结果公示情况有异议的,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2021年10月9日之前)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中心。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中心将按不动产权籍公告结果予以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大冶市长乐大道大冶市政务服务中心大楼二层F区大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联系人:谈    联系电话:13657144479

附:大冶市金湖街道五里堤社区农科一巷6号宗地图

大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 9月13 日